一定要说!

凌晨一点钟了,我已经烦得耳朵也塞不进任何一种音乐了。
桌上的始终嘀嗒嘀嗒地走着……
窗外隐隐传来的风铃声……

我快受不了了。我一定要开口。我要明白。我必须开口。逃避下去,只会让我不知如何自处。再不问,我就永远无法开怀地为那些我热爱的小笑话大笑了。这样太累了。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一定要问,一定要说。一定要说出来!!!

胡言乱语

有些事情,是永恒的……
有时候会希望自己不是个恋旧的人,常常依恋过去,只会让自己停顿,没有办法前进。虽然,每件事情的发生都好似踏过沙滩,必会留下回忆,但不应该是踩过洋灰,留下抹不去且清晰可见的痕迹。下雨的时候洋灰上的积水总让人难熬,失去了阳光就是积水难干。不像沙滩上的脚印,让一次次的海浪冲走。
雨水它带不走凹痕里的灰尘…… 下雨了,雨水稀释了灰尘;当阳光重照,却带不走无奈的尘埃。雨水不但带不走凹痕里的灰尘,反倒在降落的时候将空气中的尘埃带入凹痕。重重的降落更使得凹痕越来越深。

但愿能有一场刮风大雨,让洋灰一夜成了沙滩,从此旧伤不再在听到某些歌曲、看到某些照片的时候隐隐作痛……

杰丽…

最近不懂干吗拼命做jelly。。。
冰冰的,QQ的,还有水果,在这热带中生活,总该疼惜自己一下~
图里的是葡萄的哦~ 也不错,哈哈~ 上很多次…做奇异果的。
下次想试试看苹果,哈!

闲情逸致

08年8月8日,folder name:乱拍~
想把一些照片抽出来洗,发现这些被我遗忘许久的照片。
08年8月,那应该是毕业考之类重要考试前夕吧。呵呵,那时候真没有心情读书呀…… ^^' 还有闲情逸致骑脚车到处拍照,哈哈。
这些都是Botanic里拍的,我的闲情逸致……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好急躁,像是吃了火药,脾气莫名其妙。是莫名的不安?不得而知……

几百/万年咯

真的超喜欢这张照片的说~
30.1.09 .... 松、稳、影、弟、顺!



p/s: 很想念大家一起去wet的日子啊~~
何时再去?~~ :-D

松口气

这封offer letter的到来意义很深,我终于感觉踏实啦。=)
呼~ unstable feelings well released~~~

毫无意外的话,星影未来的4年都会呆在Bukit Jalil的IMU。这应该是最恰当的决定了,虽然当我跟家人提及好多朋友都会飞台湾,爸爸杀出一句‘你也可以去啊’。我感觉到,这个决定是受我最在乎的人认同、支持的,我的家人。另外,我很清楚我要什么,重点永远是‘英文环境’。而意料和计划外的是,阿惟拿到的是双联的offer letter,也就是外国的学位;我拿到的是IMU的学位。我们原本打算共进退的。不过这也还是未知数,她还没拿定主意。

我的未来越来越明确了… 真的太好了…
计划用来休息的6月份,我好想去散散心,一个人旅行。可面对爸妈的时候怎么说不出口?……

对着荧幕…

今天对着荧幕流眼泪,褒了5集“Ghost Whisperer”。

一直以来我都逃避任何恐怖片、鬼戏,所以PPStream的影片列表中,“Ghost Whisperer”总是被漠视。突如其来的勇气,让我觉得自己必须去面对并正视自己的恐惧,结果发现这部连续剧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鬼戏。强力推荐,OK?:-)
这个周末又在孤单中度过了,我也开始习以为然。孤单不一定伴随寂寞。星影是很懒惰的,哈哈,加上不久后要为电话钱开始节制,我要‘潜水’去了,哈哈~

I got into the car when I was terribly boring as I can't get anyone to accompany me, knowing that I would know where to go as long as I'm on my way...
I went to Tesco, as there's a MPH bookstore. How disappointed I am... Such a small bookstore... I should have gone to Jusco Bukit Raja, haha~ At least there's both, both Popular and MPH.
There's another thing, I found that I start not to spend too much on myself, instead, I bought home stuff, haha~ Great isn't it?

Dad's calling, gonna go, see ya! =)

无聊到爆

我的朋友在哪里?
我的朋友在哪里?
在这里?
在那里?
我怎么找不着你???


星影现在超无聊超无聊啊~~~ 发现自己的生活除了工作和蒲公英,其它时间都是空的…… ==' 你说,我还有家人朋友啊~ 家人都有自己的节目啦!周末晚上竟然都不得空!!!朋友大部分都去读书啦!!都没有回来吧生!…… 好啦,该去找一些落网之鱼,打电话……

呜哇…… 虽然在家看戏感觉是不错啦…… 不过我还是不想一个人过周末…… T_T''

いない3日目

今天的工作依旧很忙碌。不过眼见IPAQ的衣服就快完成了,周一交货越来越有把握了,心里踏实了,也开心啦。可公司风云依旧骇人…… 坏蛋的蔡小姐不小心给大家取了‘代号’(外号)…… 虽然真的很坏蛋,但是太贴切了!>w<''
一整天都穿着同一套衣服,流了汗,风干,再流汗,再风干,…… 粉可怕,不过也没办法。原本约了番薯仔和阿弟一起在练唱前吃晚餐的,没想到是一大班的蒲人共进晚餐~ 哈哈~ 很热闹也~ 有庄小弟、敬辉、翊欣(卡门是也)、惠雯、秀璇、番薯仔和阿弟,还有后来加入的至麟。嘿嘿~ 有一家人的感觉咯~
练唱呢,第一次以旧生的身份来教人,是挺紧张的…… 谢谢宝莲给我信心 ^^ 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不够好,已开始,真的,真的,真的怕误人子弟……呵呵。到最后还忘记问人家的名字,哈哈~ 整个教学的过程,小妹呀~ 不太主动,还有点分心… 真的是讲到口水都会干掉… 不过验收成果的时候,看到她原本不敢放的部分做的不错,还有些欣慰 =) ……

舞台是残酷的,如果持续执著于能否上台,真的会很苦恼,甚至痛恨自己没有天分。适当的释怀,是给自己的解放;现实是残酷的,如果持续执著于能否称心如意,真的会很苦恼,甚至痛恨自己没有能力。适当的搁下,是给自己的解放。自认,全心投入,有一定程度的努力,人非圣贤,世人负我何必在意,我在意在乎的是我是否对不起世人。虽然我常常口直心快,比起从前,这些日子说出口的话更多是三思而后言。
我,会坚守本分。倘若之前有所越界/不足,至少这一刻开始,我会更努力做到这个细节。

听歌呀唱歌呀

很喜欢性格女歌手,就是才女那种。比如说…… 戴佩妮。英文歌的话…… Colbie Caillat。很喜欢吉他伴唱类的,说到这个,还有男歌手的,Jason Mraz。
“街角的祝福”、“你要的爱”、“I'm Yours”、“Realize”、“Bubbly”、“Lucky”…… 这些歌里大部分是吉他伴唱罢了,简单的配乐,舒服悦耳。唱起来,又很有…FEeL~~ 哈哈。
何时可以再去karaoke高歌一曲呢?……
说到这个,我很久没有动我的钢琴和吉他了!Hm... =)

…다음날

今天上班去啦,Gavin开了小白来载我。沿路他告诉我Botanic的guard指错路啦,让他兜兜转转。或许是昨天的工作累积到今天来了,工作很紧凑。现在用press machine有点吃力了,大概是上次连续用了整个下午所以有点伤到了,因为昨天明明没事了的,刚刚却忽然感觉使不到力。不仅如此,前天晚上去上Shape Up课后,上车给冷气吹着了,很痛。
午餐时间听Auntie和Ms.Chiew谈起昨天的事情,哈哈,公司风云呀~~ 很有趣~~ 不过,好像不太好哟…… 哈哈~ 我们三人是聊得很开心的啦~~ 哈哈哈啊~ 下午的时候跟Ms.Chiew聊公司八卦,哈哈!很有趣!我们都笑翻了~~! XD

昨天做的果冻很受捧场哦,good good... 再做来请大家吃 ^^

いない1日目

9点半,自然醒。昨天肩膀还很酸、背有些痛,现在都好了。这个早晨,我给自己煮了红酱意大利面。等意大利面煮熟的时候,细心地,把奇异果切成小片,是要做果冻用的。这次我煮了个刚好的分量,但是这可是blunch,一份不够呀。一个人在家,当然不顾形象,把盘子上的红酱舔掉,因为我好喜欢甜甜酸酸的味道。。 我终于有做果冻的模了,做了美美的果冻,在冰箱里。。果冻甜甜的,果冻里的奇异果有点酸酸的,也是酸酸甜甜的…… :)

好轻松,摇呀摇。。把脏衣服丢进洗衣机,喂喂鱼,拔拔草,换换盆,再晒晒衣。原来一个早晨可以这么悠闲却充实。。

探访朋友的部落格,在立欣欣姐的部落格看到梁静茹‘情歌’的MV。。唔唔… 唔唔… 这是什么感受?不是感触,不是感动,就是有感觉,哈哈哈…… 下载了Colbie Caillat的"Bubbly",很好听哟。。 =)

第一束朋友的花

2月14日那天放工回家的时候客厅里有一束花… 那时我以为是爸爸送给妈妈的呢… 妈妈说不是,我就一直以为是哪个哥哥行情那么好,收到花了~ 不久前,整理房间的时候想给钢琴装饰,才叹息自己怎么一朵花都没有。。刚刚忍不住,也不理了,把客厅那束拿上来了。。很漂亮哟,是青色的花瓣,青色和金色的装饰纸,很美哟… 一心想着钢琴上只装饰一朵花比较漂亮,我拆呀拆,想把装饰都拆掉… 外围的金色装饰纸拆完了,拆到黄色半透明装饰纸的时候,意外地,一张黑色小卡片掉了出来…………

欣颖:
Congratulations! 毕业咯!
上了大学要更努力哦!
加油GAMBAT3H!
=) 庭恩上





> < 。。。原来这束花,是我的… 原来这一直是我的…… 庭恩是表妹(薏珊)的堂妹,去年我高三的时候才刚进了兴华,跟我一样,天天劳烦我的小姨载送回家。这样每一天短短的车程中认识的朋友…… 而那一束花,原本是要在我毕业典礼那天送给我的,却因为找不到我,只好由表妹转交。而表妹也一直忘了交给我,直到2月14日那天…………

庭恩,谢谢你 ;)

p/s... 怎么办,我拆不下手了…… >.<

曲终人散

很快的,我人生中进行式的这个阶段就快结束啦……

我不舍。不舍。
……不舍。
这个阶段里过得很不简单。这是一个目前人生中成长最多的一个阶段。也跟每个阶段一样,有一个错误的感情投入。
毕业后到现在,我的生活=蒲公英+松工作室。在这两个环境下,认识了新的朋友,培养新的感情,学习人生起始的17年中没接触过的东西,虽然都没做到很好,但我都努力过了。无愧于心,我努力过了。虽然很不甘在这阶段快结束的时候竟然发现原来自己都没有做得很好,但是,我真的努力过了…… 我知道我不是很好,但是我努力过了…… 没关系的,我很好。阿呆,我是泪湿铁金刚呀?哈…
很糟糕的是,生性好胜爱出头,却没什么特别厉害的优点。

我很好。真的。这样的习惯,我自在。
[Emi Fujita - Desperado 播放中……]

决定了,就不轻易改变了。
I mean what I ever said ;-)

回来了

仁嘉隆华小教师节感恩之夜的演出结束啦。小闷瓜,介绍你:蒲公英合唱团!!!http://dandelion.blogspirit.com ^^ 哈哈~ 不妨去看看。这就是我在上一篇部落格所说的演出啦。我们还出了专辑,有兴趣的话……跟我讲啊…… 哈哈哈~
:这次的表演被刷了好几首,我calm down了,心情比较平伏了:-) 。没上的歌,我都在舞台旁边看着,欣赏自己的同伴以外,看看是不是能找到那种感觉,哈哈。看看咯… 如果真的都做不好、还是做不好,我只好当蒲公英的最佳后备咯,如果没有被赶走啦,哈哈哈~
刚才送薏珊(我的表妹,也是蒲公英的)回家,她跟我说很谢谢我送她回家。哈!谢什么啦!从前中学的六年里,天天都是我的小姨(她的妈妈)送我放学的也~!有机会我当然要帮帮小姨的忙,送她回家啊。毕竟每次表演都会弄到很迟。

真的很喜欢《当3》的“阿牛组曲”,很轻松,很舒服,强力推荐!!!XD

周末

终于打破自己的纪录,竟然睡到下午1点半,完全把早晨都睡过去了~ 睡眠质量是有了,现在精神真好,但是左边肩膀好酸,睡觉也要有功夫呀?
刚才听见哥哥在客厅拨电话给爸爸,原来爸妈还没回来呀。有时候我躲在房间里,管我在睡觉、看戏,就会像是在家里人间蒸发一样,家人都找不到我。昨天放工后也挺累了,躲到房间里连看了两集的连续剧后,在客厅的妈妈拨电话找我咧。刚刚,哥哥还问爸爸我是不是也跟他们在一起咧。要检讨一下……
周末真短,这样就过去了半天。待会儿洗个澡,自己去找东西吃吧,blunch。。如上一篇所说的,今夜有事情,要去表演。所以等下5点钟就要出门了。哇!我剩下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

吐苦水

[心情不好者勿看!]
这是虚度,空。
爸爸听错了,以为我是今天去表演,跟妈妈安排了晚上的节目。我的一天,又在工作和电视剧中过去了… 周末跟平时没有什么区别嘛。快乐顿时对我而言好难。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被刷下来了,想要努力也不知道能怎么办。I have no idea what to do. Which way should I put effort into? 现在越来越多人了。啊!!!!!!很难想象被新生超越的时候我会有什么心情。我会不会哭?我这么爱哭,到时候会不会哭?Damn,很难看。Damn damn damn... Crap crap crap... This is torturing! Feels like crying everytime I think 'bout this! 我的头要爆了!!
K, I'm being a freak again. arrgh...
撑了快一年了… 我跳入了深海!!潜到了底处才发现身体受不了水压。此时在水中随洋流漂浮,上不是,下也不适。头很痛!真的很痛!~!!哇!!!我不要哭!!!

Share

Shoulder pads may come and go,
but a B.F.F. is forever.
Because even when you're not sure where you're headed,
it helps to know you're not going there alone.

No one has all the answers,
and sometimes the best we can do is just apologize
and let the past be the past.
Other times,
we need to look to the future.
And know that even when we think we've seen it all,
life can still surprise us,
and we can still surprise ourselves


x.o.x.o.
gossip girl.
(Gossip Girl season 2 episode 24)

I'm really into this drama, "Gossip Girl", recently. Every end of the episodes, there's a brief summary. This just sounds really meaningful to me. And I'm really touch with what Chucks's done in this episode, sorts of greatest love of all. In Mandarin, it's 成全... a ten upon ten's.
p/s: I wish I had a prom like that, oooh~~~~ XD

习惯

昨天放工回家后不懂有什么冲动,重回厨房帮妈妈的忙。星影就是拿着菜刀,切切切、切切切咯。蒜头、洋葱、青葱、酿豆腐…… 切切切…… 信不信现在我手上还有点蒜头的味道?… ==' 为什么洗不掉?… 真的很臭……
哦,其实,我要讲的重点是……
切菜的过程中,我竟然把左手的五指中的三指指甲弄坏…… 最后没办法只好五指都剪掉咯…… 平平…… 指腹忽然间expose在外界,真的很不舒服,很 不习惯 哟…… 尤其是工作的时候…… > <'' 没有指甲很难挑线也!!!

从前还是中学生的我们不都要仪容检查的吗?那时不都是短指甲吗?……
指甲长,它慢慢长,渐渐长。剪指甲的时候,卡咋,就这么清脆地,落地了…… 慢慢的长,那是种不容易察觉的改变,在改变的同时,随即适应;而当改变的幅度大了,要适应,要 时间 。很多时候,一些事情的转变,会让人不愉快、不舒畅,不也是一些习惯所导致的吗?
习惯是可以宠坏一个人的,也可以带坏一群人;习惯也可以助人成长,也可以促使一个团队的振奋。


习惯它不过是一个名词或者一个动词。
它,不能主宰我的心情、我的生活。

我也变宅了

今天我无聊到到S3SY Association的博客列表一个一个点击……
很舒服,很喜欢这个部落格的背景音乐,尤其是Westlife的Try Again,一半是,这是小学听的歌也,熟悉之外让我再次感觉小时候的自己,同样是周末,当初还乳臭未干的自己在干吗呀?另一首是轻音乐,Forever In Love。都很好听呀,选得很好。
说回我在博客列表一个个点击。
第一个呀,阿惟的,姓Ang,肯定排在第一个咯。阿惟四月头后就没更新部落格咯,最新那一篇好像是感叹人生命的脆弱。第二,闻荣,也是姓Ang的,记得初三那年我天天都会到访他的部落格的,那时他可积极得很,到后来,部落格成了photoshop,都post班上的照片,也是很久没有更新了,因为,理忠没有活动了,哪来的照片?…… 很多很多呀。另一个,Onion慧嫣的部落格,宅女宅女,宅葱,不要再宅下去咯,洋葱快长芽咯~ 另外呀,很多很多啦,比如说依雯蔡、建龙啊,都是在说开学啦。还有一些,厄?…… 依雯许吧?勇慷吧?说到打工的事情。
说到勇慷呀,毕业后部落格写得可好,化名尼克仔,哈哈~
常常到访的啊,丽齐的部落格,很多喜爱的歌曲影片分享咯,还有跟学院朋友的活动照片,看了让人流口水…… 何时轮到我上学呀?…… 哦,秋盈哦,很久没写咯,飞台湾了以后。不知道她过得怎样呢?…… 很想念她呢…… 很够义气呢,记得那次我没跟人家约好就买了两张戏票,一同电话罢了,她过来陪我看呢… 想起还是很感动。还有那封长长的讯息,还留着呢… =)
还有呢,永进的部落格,写到他生日那天班上很多同学跟他庆祝,我没去呢,也不知道…… :p 在这里顺便谢谢他那时帮我问很多升学的东西咯,happy belated birthday,真的过了很久…… 哈哈。 最特别的网址非李璇的莫属,我们这些大马仔不是Blogspot、无名就是MSN Spaces,只有璇的是雅虎空间的,哈哈。毕业以后就没有再看到璇咯。圣诞、跨年璇都没办法来参与,不可能要她从中国飞回来啦……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想见???……

母亲节

(感谢,照片来源:bearlim.blogspot.com)

今天是母亲节呀~
愿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啦~~~ ^0^

放假

星影今天放假…… 开始不喜欢放假了。为什么?因为放假的时候很无聊、很堕落、很无趣、很废……
首先,放假的早晨=赖床。每次赖床都会翻完整张双人床,被乱乱揉,枕头一个摆上、一个摆下,然后起身的时候,都是被电视机的音响吵醒,所谓的自然醒早在决定赖床的那一刻消逝。伴随的,肯定是肩膀酸痛,不管我怎样躺,头怎么摆,没差。
接下来,三餐不定时。早餐时间肯定很迟,今天是11点钟。大哥和妈妈觉得不应该吃太饱,因为中午要跟爸爸一起吃(爸爸有上班),好咯,填肚子就好了。回家啦,妈妈留在购物商场(我们在购物商场的商店吃),我跟哥哥回家。 ……中午1点钟,‘呜,饿了,还真快呵~ 爸爸应该快回来了,等一下啦’ ……中午2点钟,‘哦买嘎,我很饿!打电话给妈妈看~’ ……结果是,爸妈午餐没有‘遇’我的份 T_T 。。。 妈妈~ 怎么没跟我说一声?!还只顾着我有没有晒你的衣服……呜呜~ 星影要下厨咯,意大利面,简单啦~ 太久没下厨,份量都不会拿捏了…… 煮了个星影的2人份…… 吃得肚子超胀的啦!
……中午5点钟,妈妈说要出去吃 晚餐 !!! >.<' ‘天哪,我还很饱咧……’

……现在晚上8点钟,我好像肚子饿了哦?

再来,还是睡觉的问题。毕业过后,假期就是假期,没有假期作业,没有课本可以翻。最后,生活无趣再加个没有目标,最后…… 睡着了…… 又睡…… 醒了 ‘哎呀没事做啦~’……又睡…… 睡睡睡睡睡…… 到现在我还是有些睡意…… ‘干嘛?!睡神飞澳洲了所以周公只好找我顶替啦?!> <' ’




明天…… 硬硬顶个目标咯…… 房间大扫除怎么样?=]

能者能忍

拿了一包妈妈吩咐我买的薏米,我在购物商场里逛…… 经过冰淇淋部门…… 在经过巧克力部门…… 天哪!我怎么会鼻子酸呀?!


冰淇淋好好吃…… 好好吃的冰淇淋好贵……
巧克力好好吃…… 好好吃的巧克力我不舍得买…… :(

p/s 星影最近又变胖了!吃了好多爸妈旅行买回来的巧克力呀!怎样不肥?!!


所以……

如果

如果生活是一首歌,我希望会是一首钢琴抒情轻音乐,
音乐中有丰富的合旋,不凡的节奏感,美丽的旋律……
如果生活是一本书,我希望会是一本纯纯的爱情小说,
故事里没有太多的高潮迭起,但是总让人感觉温馨,
最重要的,是童话故事里的happy ever after……
如果生活是一幅画,我希望会是一幅花丛的风景画,
阳光普照,蓝天、白云,画面越简单越舒服……

如果思想再单纯一些,如果那神经线的树突可以再少一点,如果同学只是同学、同事只是同事、……
哈哈~ 粉乱水呀~~我在写什么?~~~ >w<'




就……跟着感觉走吧!^^

感触是一种国际语言

我差点流泪了……

讯息传达程度:101%


爱的‘宣言’

到访‘小闷瓜秘镜’时,看到这么一段,让我颇为同意。

要求,是一件可怕的行为
“你一定要一辈子爱喔!”“你说的喔,圣诞节一定要回来陪我~!”
当做不到对方的要求,你就是不守信用,不在乎对方,不够爱对方。

要求是最容易伤害自己的捷径
要求的越多,期待就越高;
期待越高,失落感就越大。
所以我们都要学着少些期待,
不懂学着懂事与体谅要求,
只是让爱情消失里更快的方法而已……


爱是一种自发的行为,不需要多余的神经元来传达、指使。因此,更不需要‘要求’。
我不曾谈恋爱,但我知道,我的爱,会如同我说的。
因为爱,是一种力量,不是一种压力。

Time flows, people changes


日升日落;
花开花谢。
潮起潮落;
热情终淡漠……

留的,不过是一些戒不了的 ……

Who'll be singing this song to me? :)

天哪~ so sweeeet~~ 我越来越喜欢David Archuleta了!
在youtube里听了他的'Stand by me'、'With you'、'When you believe'、…… anddddd 'Longer'



原来我老早就在youtube里申请了户口了,呵呵,cooolsoul…… 上载了上次的水中摄影,哈哈~

我要看部落格

阿松的部落格很久没有更新了、
立稳的部落格很久没有更新了、
宇航的部落格很久没有更新了、
番薯仔的部落格很久没有更新了、
蒲公英的部落格很久没有更新了、
阿弟的部落格,没有写过一篇部落格啦(跳过)、
玉芬的部落格,好久好久没有写咯(闪过)、
理忠的论坛很少人留言了、
蒲公英的留言板很少人留言了、
星影的部落格很少人留言了(“本来就很少啦”“哦…”)、……

慵懒ing

连续三天的假日,日日赖床,天天慵懒……
没有一些事情能让我起一起劲,哦扑斯,有哦。劳动节那天在仁嘉隆华小的陈氏公会蒲公英演出,这次不同的是,我们这几个新团员已经不新了!大家在各方面都有不同的进步。翊欣(卡门XD)和欣意能上‘心声’了,而我终于摆得上‘山水妙路’的舞台了(暗爽暗爽!!!!)。对这个团体的归属感不输从前的学长团了。另一个我们‘已经不新了’的原因是,蒲公英下个周五的练习就会有新团员的加入了。很兴奋,也很紧张。不过紧张还是比较多的…… 因为我觉得自己还跳得不够好,我需要更多的练习。新加入的女团员有十位呀!随时多过到场练习的就团员,很够力一下…… 加油加油加油!!!

真的不可以睡太多的…… 自然醒了,就该醒了…… 持续赖床就会变得慵懒咯……

刚才在购物广场碰到鼎鼎鼎安哦,穿着‘老爸茶’的T-恤,他说他在那里打工很久咯… 对不起呀… 我的理忠同学… 我真的没有主动去关心大家…… ^^' 所以很多事情发生好久了我都不懂…… 鼎安的工作,RM1300,10am-1030pm哦…… 工钱高,相对的时间也长。虽然我常常说不够钱花啦,不过我也很清楚我自由的时间很长,很长很长,而且自由度高。=)
另外…… 其实我很挑的…… 哈哈,那个推销员的工作我也是硬硬要自己去做的,其实心底挺怕、挺讨厌的……


现在没有kaki陪我出去wet了,大家都忙了,慵懒了,也不需要多余的钱了,差不多了,沉淀…… 我家里的花花草草是很可怜的…… 我回来了,小花、小草…… 要趁你们还没枯死,重新给你们爱哟~ 换件短裤、背心,我来咯~~~ =]
 
D'Cherished One Blog Design by Ipietoon